赵先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17:05 字号: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队前往市乡村振兴局调研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先贺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作了翔实汇报;县区乡村振兴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赵德志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之大者”“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困难问题,强化工作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推动衔接工作开展。农工委要坚持脚步向下,深入基层调研,全面了解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乡村振兴局、县区相关部门参加会议。